下雨250字
下雨
今天下午,天气异常闷热。风,似乎屏住了呼吸,树儿也一动不动。知了在树枝上不停地抱怨着:“今天真热啊!”
我和小伙伴满头大汗地坐在树阴下,玩着三国杀、扑克牌………小狗小黄静静趴在草地上,吐着粉红的舌头,时不时还用尾巴扫一下身边的苍蝇。
过了一会儿,终于天渐渐暗了下来,更加的闷热了。紧接着,天空上阴云密布,电闪雷鸣,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一边整理卡牌、一边小跑回家。雨滴像一大串断了线的晶莹透亮的珍珠,砸在了地上,溅起了片片水花:“噼里啪啦”,雨越下越大,仿佛成了一首动听的雨溅交响曲。整个苏州仿佛被雾笼罩着,变成了白茫茫的雨歌世界。
过了一会,雨踏着轻快的脚步,哼着小调,渐渐离去了。天上的乌云逐渐散开,一朵朵悠悠扬扬的白云又出现在像被水洗过一般的湛蓝的天空中,太阳公公又露出了那灿烂的笑容,继续照耀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