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那些下雨的日子800字
从来的从来,我们中学都是以体育特好而出名的,什么特好,是特残酷,上体育课,就是最好的磨砺意志的行为――每次上完体育课,我们都会大喊一声:“老天~太磨人了!”
难得到了雨季,下雨天便成为了我们最期盼的日子,若是平常上体育课,“例牌”先跑两圈操场也就是八百米,然后或跑步或仰卧起坐或俯卧撑或……总之不是一个“痛苦”可以讲明……
这几天,老天老是阴阴的样子,像下雨又不下雨,我们大家都看着着急――老天啊老天,你赶快下雨吧,求求您了~可这老天不知是聋了还是故意跟我们过不去,老是听不见。星期四早上的第一节课是数学课,然后第二节课就是体育课,上数学课上到一半的时候,小雨飘飘洒洒地下起来了。
――“太好了!终于下雨了~”枝高兴死了,估计她都没听到级长(*也就是数学老师)在讲什么。
――“是啊是啊,终于下雨了,不过这雨这么小,体育老师会轻易放过我们吗?”我忧心忡忡地说,“哎呀,好像雨停了~”
――“啊?不会吧,这么快?你再看清楚点!”枝着急得不得了。
――前面的梁昊轩忽然插进来句:“下不下雨又怎么样?”
――我前面的麦子葱也说话了:“下雨上体育课就没那么痛苦了!额,要是下大雨会不会改自习呢?”
――“改自习好啊,星期五就月考了,我还没复过习呢!”我激动地说,可能音量大声了点,周围的人也被我吸引住,加入我们对于下雨的讨论。
在我们热烈的讨论中,雨越下越小,估计老天爷那么一点点了也就这么榨干了。
――“快点下雨啊!”枝连课也索性不听了,嘴里不断地悼念着要下雨,“不如我们把天空中的云弄湿得了!”
――梁昊轩正在不断地祈祷,听到黄泳枝这样一句话,也说:“我们搭飞机飞到云的上面去倒水得了~”
――“要这么麻烦么?”麦子葱很轻蔑地说,“索性用袋子装着水,网上一扔不就行了~”
――李佳颖不知干嘛也插进来了:“这还不麻烦啊?应该打电话给上帝还是如来佛祖,对他们说要下雨不就行了~!”天!我这些同学想下雨想到发狂了~
――我后面那个梁伯听到我们在讨论,说:“打119叫消防员喷水不就行了?”
――我竖起大拇指,很敬佩地说:“梁伯,你、太有才了!”
在热烈+热烈+热烈的我们的讨论中,数学课完了,体育课快要上了,天依然是郁郁寡欢的样子,想哭却又不哭。现实是残酷的――体育课一上完,马上就下雨了――气得我们一班的人那个……
下星期一又要上体育课了,我们一班的人都在,期盼那些下雨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