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6:600字写景初中作文
我游览的不是名山大川,不是农村风景,也不是田园风光。是——西湖。我去过西湖许多次,可我却没有给西湖画一幅画、写一篇作文送给它。但我转学了,突然很想写这篇作文回忆它。
我一下车,只觉得眼前只有一个颜色——绿。在古木参天的景中,突然望到有一块石头在那悠闲自在,我们一来,便会朝我们欢笑!如果你想去看西湖的湖中心,那你不需要走多少弯曲的路,只需一路向前。我边走边观赏美景,一切似乎都很平静,可是,我看到湖中心时,简直无法用词语形容。一片片碧绿碧绿的荷叶铺在湖面,一朵朵粉色、嫩粉色、红色、浅红色……的花长了出来,有的荷花从荷叶中间冒出头来。走过去,往清澈的宛若明镜的湖里一看,又是一个大吃一惊:一条条自由自在的小金鱼,成群结队的游来游去,再往里面望去,你会看到一条一条的小蝌蚪排成一队,往远方游去,好像谁也不知道他们要去哪。
走过湖中心,来到中心偏左的白色大桥。走上去,湖上的美景多半都收在眼里,那船一条一条的游来游去,里面的乘客就和古人一样,彬彬有礼的喝着茶。看完这样的景象,我们就向前走一段长路,就可以来到雷峰塔下,往上一望,雷峰塔可真大呀!两层全在排队,一片枯燥,到了三楼,心情转变,无法诉说。上有情景,下有人物。四、五、六、七都差不多,只不过到了后面有木偶来做情景。你一定要走在七楼,因为从七楼往下看,哪怕你恐高,也一定会让你拍照或张开明亮的大眼睛去望,因为从那往下看,不比田园风景,名山大川差。
西湖美不胜数,玩不尽,观不尽,但愿你有机会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