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
全校的少先队员们:
现在我们走在街道上,到处可以看到满街乱飞的白色垃圾,它们有的挂在树枝上,有的落在草坪上,这种白色垃圾对环境又很大的危害,据说这种白色垃圾埋进土里,三年五载都不会腐烂,因此我倡议全校的少先队员们:
一、增强环保意识。多读些环保方面的书籍,买东西时,尽量用自备环保袋。
二、载街道。广场。公园,积极宣传白色垃圾的危害以及怎 样减少白色污染,并劝说家长少用塑料袋。
三、组织同学们,在假日休息时间到广场。公园等地方打扫,拾不可回收的有害垃圾,做到我们少先队员应有的义务,也是件有意义的事情。
人人有义务保护环境,减少白色垃圾对环境的污染,让城市变得更加清洁、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