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人们:
以前,我们生活的家园——地球,原先是美丽的,空气清新甜润,天空湛蓝深远,山上的森林郁郁葱葱,可是,人们却疯狂的砍伐树木,让身边的环境受到了破坏:从汽车的排气孔里不断喷出一股股黑烟,使空气变得难闻,黑心工厂把污水排到江河湖泊里,把大面积的水源都污染了,造成鱼虾大量死亡。更不可思议的是,一节废电池就能让500平方米的土地寸草不生,我们每分钟就会失去足球场大小的树林……
因此,我倡议:
1`多坐公交车;
2`不用一次性用品;
3`用淘米水浇花;
4`用淘米水洗衣服;
5`不乱扔果皮纸屑;
6`不随地吐痰。
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拯救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