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天开始,幼虫不吃桑叶了,吐了一些丝状的物质,把肚子和尾巴缠在蚕叶上,一动不动,我以为它在吐丝做茧,老师说它在蜕皮。果然,经过一昼夜时间,即脱去旧皮,换上新衣服。
刚脱去皮的蚕又开始吃食物了,继续生长,到了一定程度,大约6天又要脱皮。这次我知道它又要蜕皮,就不喂它了,等它蜕完皮再开始为它桑叶吃。这样一共蜕了4次皮,每次蜕皮后吃的食物特别多。老师说它已经长到五岁了,就要吐丝做茧了,让我给它做个小房子。五岁的蚕宝宝身体前边半透明状态,也不吃桑叶了,把头抬得很高,左右摇摆,像是在跳舞,把口里的一根细细的长丝有规律地织在小房子里。3天以后,一只白色的茧就做成了,我的蚕宝宝就在里面睡着。
我的小蜗
看到我这奇怪的题目,你们一定会以为这是我那脏乱的小屋吧,其实你们错了,这是我的宠物——小蜗牛。
它的身体白白的、软软的、眼睛水灵灵的,很可爱。它有一个漂亮的小房子,有时它把全身缩进壳里,这样就成了一个精致的小陀螺。
我的小蜗牛可调皮了,我要把它放进我给它布置的新家,但它却粘在别处反抗。后来,我费劲了好大力气才把它送到了新家。唉,为了它我真伤破了脑筋。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我这个调皮可爱的小蜗牛吗?
荷花
今天我和妈妈去看荷花。荷花真漂亮啊!荷花池里的荷花有好几种。有黄色的,粉色的,红色的,黄黄的荷花像月亮,粉色的荷花像苹果,红色的荷花像太阳。色彩缤纷看的我眼花缭乱。
可爱的大熊猫
星期天,我动物园看熊猫。
熊猫长着一双又黑又圆的眼睛,一只奇特的朝天鼻,一张大得有点夸张的嘴巴和一对有趣的圆耳朵。它的身上披着一张黑白相间的“毛毯”。动作笨拙但十分活泼。 xiao xue 123
我小心翼翼地伸手摸它,它似乎并不害怕,还友善地伸出它胖乎乎的手掌来拍拍我的小手。
我想看看熊猫是怎样走路的,就捡起一把竹子使劲扔到它身后五六米处。它果然站起来,四脚触地,挪动着笨重的身体,一步一步走过去。它捡起竹子,一口一口地咬下去,嚼得津津有味。不一会,我扔到地上的竹子就被它“消灭”干净了。只见它趴在地上,欢快地翻来滚去,就像在做饭后运动。
太阳下山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些可爱的熊猫。
日出
多美丽的日出啊!红红的太阳像大火球,又像一个滚雷,又热又刺眼。太阳从山爷爷的身后出来了,那红红的太阳好像在给山爷爷洗澡,给山爷爷擦背。慢慢地吗,太阳就把整个脸露出来了。
小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有黑黑的眼睛,圆溜溜的鼻子,红彤彤的嘴巴,短小的四肢,还穿了一件花纹小毛衣,好可爱哦,头上还有个发夹,针线一个可爱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