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垃圾分类作文 篇二
今天,钨丝老师带着我们来到深港步行街捡垃圾,并且分类。
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个组,男生一组,女生一组,进行PK。
我们男生的表现非常好。柏沐丰全神贯注地在那捡垃圾,一边捡一边大叫:“其它垃圾在哪里!”胡玮琛就像雷达一样,别人不叫他的时候,他就跟在后面默默地捡着垃圾。别人一叫他,他就迅速地跑到了前面,把垃圾袋给了他。陈元超就像诸葛亮一样,提出了很多妙计。他提出了抢女生的垃圾,有一个男生真的去抢女生的垃圾了。但是那个男生抢了女生袋子里的垃圾,陈元超又说:“我叫你抢女生发现的垃圾,不是叫你抢袋子里的垃圾。”
这次活动我们男生很认真,可是我们队的一个男生是“内奸”,把垃圾扔错了袋子,导致我们分错了类,所以女生队赢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