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本来就没有垃圾。尽管,看上去是多么的垃圾。但,如果你真的把它当成垃圾,那你就是最垃圾的垃圾别忽视了垃圾。垃圾也有奋起的时候。而且,往往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说到底,努力是奋起的本钱。
鲁迅先生说,他是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放在了工作上。于是,他便成了文坛的泰斗。
也许,垃圾没有那么大的奢望。可是,也绝不会甘心安于现状。
又或许,当有一天,你终于发现了垃圾的身影。但,那时的垃圾,已经登上了人生的巅峰,光芒万丈。而你,却正为生活奔走踌躇。垃圾与非垃圾之间,原来同样存在着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蓦然回首之际,已是物事全非。当垃圾不再垃圾的时候,你就玩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