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来了一位新 “客人”,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狗,阿拉斯加品种。听说,它的个头会长得比成年人还要高大。我们给这只小狗取名为“肉丸”。
肉丸的到来让大家措手不及,半夜来袭的它令大家无比惊喜。它外形俊朗优美,有狼一样冷峻的外表,但是内心却忍耐友善,耳朵为三角形,黑葡萄般的大眼睛别样的迷人,整个眼神非常的温和柔美,一个黑乎乎的圆鼻子嵌在亮晶晶的眼睛下。脖子的绒毛颜色像是带上一条黑珍珠项链,给肉丸增添一份可爱。 因为肉丸是姐姐背着家人买的,肉丸的出现让家长们都很意外。
肉丸没有拉布拉多的聪明,也没有茶杯犬的可爱,没有哈士奇的幽默,但是它十分乐观,有一颗好奇的心,不管是什么东西,它都会忍不住的去闻一闻看一看。
肉丸也有它的思想,它也会选择自己喜欢的。例如,肉丸不喜欢在爸爸妈妈的房间睡觉,于是乎一进门被挨打的事历历在目。进来立马就出去,刚刚踏入房间就像是被烫着了似的逃出去。
它也会让自己的耳根清静一会。在饭桌旁,大家异常兴奋,大家就五花八门的聊开了,饭桌上便成闹哄哄一片,来凑热闹的肉丸被吵得头都大了,烦得它又蹦又跳,大叫了好几声,像是在叫大家安静些,大家的谈话顿时被肉丸的叫声打断了。大家看着肉丸空气流露出一丝丝尴尬,肉丸在大家的目光中灰溜溜的逃走了。
有时肉丸也会害怕,有一次,肉丸被我关在了房间里,本来安安静静睡觉的肉丸,发现房间里空无一人时,便像触电一般跳了起来,在房间又跑又叫,像是丢了魂似的。
肉丸的学习能力很强,不到一个星期就学会上下楼梯,会开门关门,会坐下握手……
肉丸是我最爱的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