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史桦阳,今年十二岁,来自于深圳市向西小学。
看!我有着圆圆的脸,乌黑的长发,小小的眼睛。由于太爱看书,四年级时就"光荣地"成了一个中度近视眼,哎!都是书惹的祸。我还特别喜欢画漫画,是一个十足的"漫迷"。大大小小的漫画与插画堆满了我的书柜,没事的时仿画几张,画好后,欣赏一下,总是别有一番滋味。当一名"漫迷"既让我提高了水平,又使我乐在其中。虽然,我画的还不是班上最好,但是我会继续努力,争取长大当一名漫画家!
我从小就爱养小动物,每次都可以很快地和它们成为朋友,这让我既兴奋又得意。其中我养兔子的时间最长,故得雅号"兔子"。
记得我刚买回兔子的时候,它什么东西也不吃,总是缩在笼子的一角,时不时还微微地发抖。发现这现象后,我担心极了:"怎么回事呢 是生病了吗还是刚到新环境不习惯 还是它感觉萝卜不好吃呢"于是,我每天都给它换着口味,今天不爱吃萝卜,我明天就给它换生菜,天天忙得我不亦乐乎。终于,它大胆了一些,对我也友好了许多。我每天下午还把它放出来,让它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时间一长,我一打开笼子,它就会蹦出来,蹭我呢,这真令我高兴。是啊,只要对动物多一些关心了,动物们也会对你友好的。我就是这样渐渐成为了一个有爱心的人。
这就是我,一个喜爱漫画,又富有爱心的学生。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