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短发的女孩,有一双大眼睛,一双是妈妈赐予我的,一双是爸爸赐予我的,因为我一个是单眼皮,一个是双眼皮,双眼皮是妈妈的,单眼皮是爸爸的,哈哈有趣吧!我还有一个向上翘的鼻子,一个樱桃小嘴红红的,这就是我的长相,下面请听听我获得的荣誉吧。我是勃利县镇安小学毕业的,虽然不是一所非常著名的小学但我很爱那里,毕竟我在那获得了好多的荣誉。我成多次获得过文明星,纪律星,其实我不是一个守纪律的学生,也不是一个讲文明的学生,我也往地上扔过果皮等一些垃圾,上课时也捉过一些小动作,老师不应该给我的,但我现在已是一个中学生了,就要改掉以前的不足点,成为一名优秀的好学生。
我也常常为自己性格常跟别人吵架,大家都说我的性格太独特了,没有人能和我一样,甚至好会有人开玩笑的说,利用现在的科学技术克隆也不一定能复制出一个一摸一样的我,我是一个永远都坚守着自己信念的人,我不会很轻易的就改变我自己的看法,尽管有时错了我也不会改,因为我总是坚信我自己的答案。Look!这就是我一个不轻易改变信念的女孩。
自己的人生之路是要靠自己照亮的,所以不要轻易的改变自己的信念,要相信自己。我是一个充满阳光的女孩,希望的家和我做朋友。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