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父亲的初三作文800字
父亲,谢谢你。
父亲,谢谢您,谢谢您在别人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时候,让我选择做我自己。——《题记》
都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当我听到这句话时,忍不住哈哈大笑,如果我和父亲真是前世的情人,那也是非常融洽的,相约着喝了孟婆汤,然后无牵无挂走上了奈何桥,这一世,我做了你的女儿,而你是我最敬爱的父亲。
年幼的我,淘气而固执,当邻居家的同龄女踮起脚尖翩翩起舞或昂首练歌时,我却喜欢脱掉鞋子光着脚丫走在小路上,我喜欢这种脚踏实地的感觉,但母亲对我很失望,因为这种动作对一个小丫头来说实在是有些“不懂规矩”。谢谢您,父亲,谢谢您这时候告诉母亲不要失望,然后我抱到头顶骄傲的对我说:“丫头,她们都不快乐,在我眼里只有你是最快乐的。”
上了小学的我,当同学都争先恐后的竞选班干部时或是报名参加比赛时,我却喜欢安静的坐在角落,让思想随着书上的文字自由翱翔,虽然这对于一个小学生来说太过孤僻。当邻居家的孩子捧着比赛的奖状或是优秀班干部的称号经过家门,别人父母言里言外的炫耀时,母亲忍不住训斥起我来,父亲,谢谢您,谢谢您在这时候拦住了母亲,然后对我说:“丫头,那些名利太沉,我们不要,在我心里你永远是冠军。”
听说上了初中,初中生活压抑而紧张,中考的压力如影随形,因为课业忙,所以必然要舍弃许多不必要的兴趣班,母亲亦然这样觉得。她帮我取消了许多我喜欢的东西,像绘画与钢琴,都为了初中的学业而让步。我很不开心,跟母亲商讨过,但是母亲很坚持,我知道母亲是因为很失望,因为我从小就没给她带来多少荣耀,所以才会有如此的想法,正当我准备听从母亲的话做个乖乖学习的好学生,谢谢您,父亲,谢谢您在这时候又一次给了我支持的臂膀,说服了母亲,让我再一次选择了自己的喜好,谢谢您,父亲!
父亲,再次谢谢您,让我拥有自由快乐的童年,享受安静的少年。女儿也相信自己,可以书写自己的人生 篇章。谢谢您,一路让我选择了做回自己!
父亲,我把您放在心上,请您和母亲原谅我任性时不经意的一跺脚,踩伤了你们的关心和爱护。
如果有来生,如果可以的话,让我做您的母亲,好吗?我对上帝发誓,一定也会让你做你选择的自己,给你自由的人生!今生,谢谢您!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