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是xxx,我原来有缺点,就是很淘气,而且很不听话。现在呢,很乐于助人,每天都打扫一下教室;走廊;男厕所,女厕所。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为同学们服务,同学们有不会做的作业,我会讲一讲,直到同学们弄懂;不会做的事情,我来帮他们做。我作为班长,我会为同学们不做坏事,要是做了坏事的话,我会批评同学们。
我竞选这次班长是因为我有很多很多的优点,我对同学很乐于助人;对老师也很好,而且成绩很好,每次考试都考95分以上。我要是有缺点,我会补上,要是有优点,我会取上,因为取长补段。
假如我落选了,就因为我还有几处缺点,我会做好几处缺点,我希望大家支持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