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的梦作文
每天大家睡着了都会做梦,这时就会有一个小精灵出现在大家面前,让人们的梦更加美好,或者是为大家换一个梦,这个小精灵就是——我,我每天拿着一个梦的袋子,里面装着很多的梦,噩梦,美梦,应有尽有,如果这个人做了什么坏事,我就会替别人惩罚他,让他做一个特别可怕的梦,如果有个小孩子做错了事,自己不承认,我就会亲自出现在他的梦里,告诉他这样做是不对的。别以为小精灵就我一个,还有很多呢!我只是他们其中的一员,每天从“总精灵”那里领任务,完成任务就会得到奖励,什么都有,可以要魔力,可以要美梦噩梦,也可以要精灵衣,什么都有,如果完成了一个很大的任务,就会让你升一级,我只是一个初级的、不起眼的小精灵而已,今天,我下决心要完成一个大任务。我出发啦!
在路上,我不禁看了一眼任务表,唉,今天还是让我管那些无聊的大人们,他们天天就是上班、上班,根本没有什么好玩的事——咦?总精灵竟然给了我一个重大的任务,是让一个伤心的妈妈快乐起来,这个任务我们精灵都熟悉,每一个人几乎都试过,但是没有一个人完成,那我试试吧!再仔细一看,总精灵只是给了我一个地址,没有给我具体的门牌号码,我只好到了那儿,闻了闻,的确,一股伤心的味道飘来,我顺着气味飘过去,是!就是那个妈妈,我深呼吸一口,让她不由自主的躺下睡觉,我闭上眼睛,进入她的梦里,原来,她不满意自己的工作,她只是一个清洁工,每天很早就上班,还要挨老板骂,每天夜里她都会静静地哭,不出声,早上却装着没事人一样。
我叹了口气,这个妈妈的确很难让她快乐起来,我只能尽力了。我首先从袋子里拿出一个空白的梦,抛到伤心妈妈的身上,她皱了皱眉头,对,就是这种表现,这是一个测试的梦,如果一个人见到这个梦皱眉头,就代表她十分十分的烦恼。我只好扔过去一个梦,然后钻了进去,告诉她:“烦恼是在摧残自己的灵魂,不要伤心了!”她烦恼的挥挥手:“哪里来的小孩子?赶紧走!”我只好又钻了出来。怎么办呢?我放进去一个美梦,她似乎露出了微笑,对,继续坚持!我赶紧钻进我的袋子里,把所有的美梦都一个接一个的抛向伤心妈妈,所有的梦做完了,她哈哈大笑起来!我赶紧用照相机照下来,任务成功完成!不知道总精灵会给我什么奖励呢?唉,等等吧!还有9个任务,快点完成好回去报告!我拎着大袋子,飞到下一户人家,这家好解决,我顺便放了个噩梦进去,就走了;第三户人家也很简单,不过是看了个鬼故事就吓成这样(我不是也吓过嘛),好吧好吧,我就放进一个美梦好了;看看第四户的睡觉姿势——都快滚下来了,头也不在枕头上,来,让我看看她做了什么梦——什么?她正在从楼上往下掉呢!我连忙掏出一只大笔画出了一张蹦蹦床,她被接住了,梦中的她欢快的笑起来。
终于完成任务了!好了,我该回去了。我快速的飞到总精灵那里,给他看伤心妈妈笑的照片,他满意的点点头,问我:“你想要什么?你完成的任务太好了!”
我想了想,说:“能给我升一级吗?再就是,为了让我更好的为人类服务,给我点梦吧!还有,”我说到这儿,停顿了一下,“对不起总精灵,我的愿望实在是有点多了。”
“没事,你可以许10个愿望!你也可以留着以后许。”
“那好,我开始喽!1、我要升一级。2、我还要升一级。3、我要继续升一级。4、我要一些梦,什么都行。5、给我一身衣服。6、让我拥有全套的精灵设备(高级彩笔,可以在梦里画画、盛梦的盒子、天使翅膀等等等等)。——好了,就先这些吧。”
我说完,总精灵就在我身上一比划,一套完美的衣服就穿在了我身上,然后,一个背包出现在了我身边,我打开一看,啊,原来是彩笔什么的,然后,在我身旁的小字也发生了变化,以前本来是初级精灵,现在变成了优秀精灵!我连跳三级——见习精灵、中级精灵和个性精灵,直接成了优秀精灵!啊,太好了!这时,我忽然想到了一个愿望:“总精灵,我再用一个愿望,就是,以后让我管小孩子们!”
“好,这个我也答应!那你现在快点休息,然后工作!”总精灵说。
啊——我竟然忘了,明天——不,现在已经是今天了——还要继续工作!早晨已经来到,我打了个哈欠,心想,今晚一定好好干!很快,我进入了梦乡。
做精灵是多么美好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