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相对于很多没有见过你的人来说,我是幸运的,尽管这天来的有点晚,但终究还是来了。
之前就知道你会来昆明参加咪咕盛典,兴奋之余我又担心我抢不到门票。不过我在安慰自己就算我没法去现场听你唱歌也没有关系,我就在机场等你。
我本来是上晚班的,可是我怕错过了这次就不知道要等多久了,况且你来云南的机会也不是很多。
虽然晚上上班到十一点多,第二天还要早早的起床,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能见到你就是好的。
坐在了车上我这才发现我没有带你的CD,哎呀,真是失误。还好带了一张你的照片,虽然那张照片是20xx年就出的了,但你的那张高手是我最爱的,没有之一。
到了中午,陆陆续续有戴口罩的人进来了,我眼神虽然不好使但是仍极力在人海中搜寻你的身影。只是后来才发现之前看见的戴口罩的那几个是前棒棒堂的成员,那又怎样,你才是重点。
我好像看见你了,但我又不是很确定。我赶紧把我同事见过来问那个是不是你,她说好像是的吧。我就往电梯那边跑,可是等我追到楼上的时候你已经走进了VIP休息室,而我又进不去,我只好拜托在VIP休息室的工作人员帮忙要签名,可是他说什么都不肯。好吧,那我就自己等着吧。看见你在里面和曾宝仪还有一个我没有认出来的人打招呼,可是我最关心的是你什么时候才出来咧。
我看见好多人都涌向了登机口那边还没有搞清楚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只听到有人说周杰伦在那边。过了好一会终于他们都过来了,问我谁在上面,我说潘玮柏,他们有的人又上来了。其实我很怕我们这样的举动会打扰和影响到你,可是那个时候我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
其实你应该是知道的当你出来的时候门口各种手机相机都在对着你,还有我这个有备而来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冲上去和你要签名的人。
终于你还是出来了,我一冲上去你的不知道是助理还是经纪人(暂且就称之为助理吧)就是说不好意思不可以签,而你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微笑的朝我这边挥挥手。我就急哭了,真的不可以吗?
追逐依旧在继续,我的同事们都说快去啊,怎么不去,快去啊......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和力量追到了你的面前,把本子和照片给你让你签个名,可是你的助理把我推得远远的,其实那时候我已经哭了,我等你一早上了。不知道你是看见我哭了突然心软了还是听到这句我等你一早上了这句话感动了,你和你的助理说,给她签一个吧。
这是十一年来第一次我可以这么近距离的看你,黑色的墨镜,口罩,耳机,牛仔裤,大大的戒指,还有只有你会把帽檐往后戴的鸭舌帽,原来真的和电视上我看见的一模一样。我已经忘记那时候我心里想的是什么 ,好像时间停止了。你在帮我签名,我就这样静静的盯着你看,甚至都不敢眨眼甚至也忘了说我可以抱你吗。
名签好了,你说了一句谢谢,朝我这边挥挥手就走了。在你转身的那一刹那,你不知道看着你背影的我已经泪奔了,很没有形象的泪奔了。
是啊,那么多年了,你陪着我长大。在梦想成真的那一刻不管多华丽的词藻是苍白的也是无力的。只知道在全身没有了力气,只有心还在跳动着......
很多人说我是追星族,我说我不是。11年足以让这么遥远的情感沉淀,与其说那是仰慕还不如说你身上有我想成为的自己来的贴切,来得实际。是的,我了了多年的心愿。这种感觉,真的好好。
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看你写过的所有状态,读完你写的所有微博,看你从小到大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你的信息,试着听你听的歌,走你走过的地方,看你喜欢看的书,品尝你总是大呼好吃的东西……只是想弥补上,你的青春——迟到的时光
到现在我依旧有着强烈的不真实感,昨天的一切就像一个梦一样朦胧却又真实清晰的存在着,打开手机看着昨天的朋友圈因为我而刷屏,这一切都是真的。
很晚了,我该睡觉了。想对你说的是多吃点,你太瘦了!还有,赶紧找个女朋友吧,祝你幸福,我要你幸福!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