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包头昆区钢三小三年级韩笑然
马上就要过年喽!还剩9天,这几天我一直掰着指头数着。
今天外面吹着微微的小风。爸爸带我来到了街上。天哪!令我吃惊的是卖开了这么多的炮。前几天市场上还很冷清。
“嘀嘀嘀!啦啦啦!”我开心地哼出小曲儿!大街上简直是炮的天堂,对联的世界。“爸爸,我喜欢这个炮。”“好的,我付钱。”说着,爸爸付了钱。
我们刚走到小公园。年画、对联、灯笼、炮、热闹的人们,就可以看出快过年了。一路上,爸爸给我买了一些炮,我非常高兴!
我们看见了一个灯笼,上面写着:年年有鱼。爸爸告诉我,年年有余是以前穷,希望能每年都有节余。
我选了一张年画,爸爸买了。我们看见了各个小区都有“福”字灯笼,年味真浓呀!
我与爸爸回到家,我高兴地讲述了浓浓的年味!
畅想未来
嘿!大家好,我是3008年的记者:钱婷婷,我现在身处“31世纪步行街“的中心广场。下面我就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3008年的衣食住行吧!
“衣”3008年的衣服外表上和2008年的没什么两样,但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它的右口袋是有一块连线的塑料块,上面有3个按钮,分别是“红、黄、蓝”色的。这三个按钮用处非常大,分别是“加厚”、“装饰”、和“减薄”的假如说你在皑皑白雪满天飘扬时只身着一件衬衫,浑身冷得不得了,没关系!你只要按十次红色按钮,衬衫马上就会变成一件皮夹克没有帽子,厚实耐寒,令你穿上后顿感舒适,万一夹克没有帽子,你的头又开始冷了,没关系!你只要按一下黄色键,它就会跑出许多种帽子供你挑选!而蓝键和红色则效果相反。这是不是听起来很有趣呢?
“食”3008处的食物。3008年的人可是越来越懒了,因为时代在快速发展着,大家谁也不想再做饭了,于是全都拥到本世纪最伟大的科学家“霍银”家去。什么?是去扫荡?当然不是,而是去让他发明一种压缩食品。因为在大家的苦苦哀求之下,霍银终于闭门在家整整三年,发明了一种叫百味球“的压缩食品。它的样子极像棉花糖,可是馅却不一样,有牛奶味,苹果味,拉面味,饺子味,汉堡味,肉丝味,凉皮味等一百多种,所以才取名为百昧球。它一天只需早、中、晚各一粒,非常方便、美味,极受人们的欢迎。听了我的介绍,你是否垂涎三尺了?
“住”3008年的房子。3008年的房子非常的高。。。。。。不没等我说完,你早已不屑地来了一句:“哎!不就上小高层么?我们2008年也有!”可不是!3008年高层可不是一般的高,而是直冲云霄,要比现有的不知高出多少倍,而且楼顶平而宽,便于人们俯瞰高空下的美景。十分惬意而有趣。
“行”3008年的车。3008年的车可不叫“车”了,而是叫“行动仪”,因为那时的“车”不仅能遨游在碧蓝的天空中,我身为一名记者,职责就是为“新时代日报”写稿子。糟了!我还差了篇重要的稿子没写完呢!编辑部的人已经向我催稿子了。今天就到这里吧!2008年代的朋友们,再见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