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爱自己的祖国,因为祖国有着八千里山川河岳。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被称为“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鱼米之乡——苏州和杭州……暑假的江南一行,切实让我深刻体会到了“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这些自然景观让我为之点赞!
我们爱自己的祖国,因为祖国有着五千年的文明史。历朝历代为我们留下了许多艺术臻品。而我们这个新时代,更是涌现出了数不胜数的民间艺术,有捏糖有剪纸,有糖葫芦,还有国粹京剧……这些不仅仅是一门艺术,更是传承着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这些文明文化让我为之点赞!
我们爱自己的祖国,因为祖国有着千千万万的民族英雄,古有“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英勇就义文天祥,近有“为了新中国,冲啊”以身炸碉堡的董存瑞,今有三十名藏身森林火海的救火英雄……中华儿女英才辈出让我为之点赞!
我们爱自己的祖国,因为祖国有着先进的科学技术。建国以来,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正如“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是一个吹风唤雨的世纪。
祖国的航天事业已经发展到世界领先水平,神舟一号到十一号相继发射成功;中国制造c919大飞机实现新一代中国航空人的智慧与力量。
英国人发明了火车,但在中国得到了发扬光大,中国高铁达到了世界之最,令无数国家望尘莫及。这样的科学技术我为之点赞!
在建国七十周年到来之际,我们应该好好学习,为建设祖国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正所谓,少年强则国强,我要为最亲爱的祖国点赞——未来还有梦我们一起开拓,手牵着手不分你我,昂首向前走,让世界知道我们都是中国人……让这首《中国人》永远激励我们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