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军训的作文
在我们即将进入中学校门的前夕,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为期七天的军训。7月20日一大早,同学们就全部在学校操场集合准备出发前往军训基地,大家统一着装十分兴奋,议论着即将到来的军训生活,有人说军训生活非常艰苦,有人说军训生活非常有趣,也有人说军训生活一定很难忘,我觉着军训生活是对我们的一次考验,它一定能让我们变得坚强,能让我们变得守纪律,能锻炼我们的适应能力。
我们一行浩浩荡荡的大巴车队驶向位于北京昌平的军训基地。下午,简短的开营仪式后,我们便正式开始了训练。在参加军训前我就知道军训肯定苦,但是真正的军训比我的想象还要苦。我们十个人住一间宿舍,光秃秃的硬板床上铺着薄薄的一层褥子,躺起来真叫难受。我们第一天下午接受的训练就是练习站军姿,在炎炎烈日下,教官让我们一动不动,一开始还好,过了一会儿汗就留下来了,汗珠就像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在我的脸上打转,弄得我脸痒痒的,很难受,我真想擦一把,但是想起教官的话,我还是忍住了。半天训练结束后,我晚上躺在床上,浑身酸痛,心想军训真是苦呀!
我们每天上午训练三小时、下午四小时,晚上学唱军歌,半夜经常拉紧急集合,表面看十分单调,可是短短的几天里我们学会了许多东西,军体拳、稍息、立正、跨立、分列式等许多军事动作,还学会了很多好听的军歌。在这几天里我们把自己懒散的习惯修炼成有组织有纪律,从站没站相、坐没坐相修炼成挺拔的身姿,从小皇帝、小公主修炼成二十一世纪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