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写作文
这里有一座神奇的“动物园”,里面的动物各具特色,而且还会说话,你想来参观一下吗?
我先来带你看看顽皮的“小猴子”。她整天上蹿下跳的,十分活泼好动。有一次,我们一家四口去逛超市,突然发现“小猴子”不见了,于是我大声喊道:“小猴子呢?她怎么不见了?”大家立刻紧张起来,一边东张西望,一边焦急地寻找,最终在一家玩具店里找到了她。妈妈跑到她的面前,生气地喊道:“你瞎跑什么,不知道我们多着急吗?”这时,爸爸也焦急地赶了过来,还发动了“河东狮吼”的技能,大声喊道:“你给我过来!”“小猴子”一下子被吓哭了。原以为经过此次教训,“小猴子”一定会长记性,可是等到我们再出去的时候,她依然像个“疯丫头”一样,跑得不见踪影。这个顽皮的“小猴子”呀,猜出她是谁了吗?对,她就是我调皮可爱的小妹妹。
接下来介绍下我的爸爸,他就是一只“大懒猫”。他十分的贪睡,最长的一次他可以睡到中午十二点。当然,他不起床也是有原因的。爸爸有个坏习惯,那就是他每天晚上都要玩手机。甚至当我们全睡着了以后,他还在打王者荣耀,睡得晚当然也一定起得晚。有一次妈妈实在受不了了,就对爸爸说:“你整天除了睡觉就是打游戏,你的四肢都要躺退化了,你能不能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听了妈妈的怒吼,爸爸很识趣地没有反驳,他把被子拉过头顶,不一会儿就传出了呼噜声,他又睡着了。我的老爸呀,他就是一只“大懒猫”。
而我的妈妈则是一只凶猛的“母老虎”。她每次生气的时候,就像要把我撕碎一样,让人十分害怕。有一次,我把妈妈惹怒了。那天我要上床睡觉的时候,妈妈突然间冲了过来,大喊:“你洗脸、刷牙、洗脚了吗?”我害怕地摇了摇头,妈妈瞪了我一眼,“什么都没做,你就上床睡觉?去洗漱!”听完她的话,我吓得连滚带爬地下了床,快速地冲进了洗手间。直到看见我全部洗漱完毕,妈妈才满意地离开了我的屋子,而我躺在床上看见她离开的背影,不由地松了一口气。唉,她真的是太凶了!
这就是我的“动物”之家,一个有趣而又和谐的家。我爱我家的“动物园”,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