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资源倡议书
同学们:
人类生活所需要的水资源,土地资源,生物资源等,本来是可以不断再生,长期给人类作贡献的。但是,因为人们随意毁坏自然资源,不顾后果地滥用化学品,不但使它们不能再生,还造成了一系列生态灾难,给人类生存带来了严重的威胁。
为此,我们向全校同学发出珍惜资源的倡议,让我们从今天起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1、洗漱时,及时关掉水龙头,一水多用,充分利用水资源。如:用淘米水浇植物,用洗脸水冲厕所。
2、去餐馆吃饭时,应该按个人食量来点菜,不能多点不吃。
3、出去郊游,应该保护环境,不能乱丢垃圾。
少一点白色污染,多一些绿色健康;少一些猎杀,多一些保护;少一些乌烟瘴气,多一点晴空万里;少一灰尘,多一些新鲜空气,这样,难道不好吗?
一份倡议,一份责任,一个承诺。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努力将地球母亲呵护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