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自然话题作文
“呼啦啦,呼啦啦,呼啦呼啦叻,我是清澈的小河啊……”小河一边奔跑一边唱着歌儿。“嘿,小河兄弟,帮我把大家召集在青青草原开会”大象会长在那叫道,“森林出大事了!”小河听了,点了点头,然后,快马加鞭的到了青青森林。
这时,动物们都处在祥和之中。“臭猴子,你给我站住,别跑”兔子生气的说。猴毛拿着菲菲兔的蛋糕说:“我就不。”菲菲兔的脸都气红了。再看那蜜蜂熊正在那里准备着今天的中餐:有蜂蜜、蛋糕、青草汁、还有可口的水果……看着让人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啊!看天上:一个蝴蝶风筝和小鸟风筝线打结了,笨笨熊和花花鹿着急死了“笨笨熊你往左边一点啊”花花鹿急着说“唉唉,不好了”话音刚落,两只风筝线“噼叭”一声断了,“你看吧,笨笨熊你啊,太笨了”花花鹿一脸埋怨的说。笨笨熊半天才反映过来,低声的说道:“这个怎么能全怪我呢?你自己也有错啊……”“你在那咕噜咕噜说些什么呢?快走啦去吃中饭了”花花鹿在远处招手说道。
笨笨熊一听到有东西吃了,说了一句:看我的‘轻功水上漂’”然后,像风一样从山顶滚了下去……花花鹿见了,捂住肚子滚到了地上大笑起来:原来,这就是你的绝学‘轻功水上漂’啊,哈哈哈哈哈哈……”这时,美美猫采着蘑菇回来了,“嗨,我回来啦!”大家已经归位了“你们怎么没等我这个最佳女主角就开始了,真是的”美美猫生气的说。“是你自己来晚了,大小姐”笨笨熊嘟着嘴说,“你个配角,走一边去”美美猫不屑地说。“好了好了,别争了,快开吃吧”蜜蜂熊说道。这时,小河过来了,“嘿,动物们。”“河大哥”动物们异口同声的说道。“有什么事吗?”“嘟嘟象会长召集大家去青青草原开会,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小河说完就走了。大家心里都很好奇:今天又不是什么重要的日子,为什么大象会长会开紧急会议呢?
大家带着无限的好奇来到了青青森林。一来到青青森林大家就发现青青森林与平常不同了:参天大树都变成了一条条的“小矮凳”,花花草草都没了踪影,这里的小河们也变成了“黑人”,地上也都是一些“陷阱”,这里的动物居民也都“迁徙”了,这到底是怎么了?菲菲兔见了大哭起来:“呜呜呜……我以前最喜欢来青青森林来玩了,还有花花草草来陪我,我还在大树爷爷的怀抱下休息、睡觉。可是现在它们都不见了,呜呜呜……”平时骄傲自满的美美猫也叹着气说:“平时我都是在这里办演唱会,跟大叔爷爷和花儿们说我的‘怪事’可是现在呢?”
正在大家叹气的时候,细心的毛猴发现树桩旁还有一朵奄奄一息的黄花,“嘿,大家别叹气了,快过来看看啊。”大家听到了毛猴的声音,立即停止了哭泣,跑了过去,大家望着奄奄一息的小黄花,小黄花慢慢睁开了眼睛,有气无力的说道:“昨天,森林里来了一群人类,还有许许多多的刀子,他们无情的把大叔爷爷的身躯砍掉,还用他们所说的‘车子’把我们无情的扼杀,还把我们丢向大海被鲨鱼吃掉,我是唯一一朵不被丢向大海的花朵。”小黄花说完就枯萎凋零了,“人类真可恶,气煞我也。”平时呆呆的笨笨熊说道,“咦,大象会长哪去了,不是他叫我们来开会的吗?现在他人呢?”毛猴好奇的说道,“不好,大象会长肯定出事了。”话音刚落,不远处就传来了大象会长的声音:“救命啊!救命!”大家听到了声音立即跑了过去,大家躲在草丛中观察……
“你们这群可恶的人类,快点放了我,救命。”大象会长厉声呵斥着。“放了你,我可舍不得呢,你很值钱的,哈哈哈哈……”那个头子说道。动物们一看,情势不妙,立刻离开,回去从长计议。
“这可怎么办啊?”大家在房里来回度步,这时,聪明的蜜蜂熊灵光一闪,有了办法,把大家叫了过来:“我们先……然后再……”
第二天,大家把草原上所有的动物都召集在河边。这时的河边热闹非凡,脸河里的小鱼小虾都汇聚在里一起“各位乡亲们,我们的家园被受到了侵害,我们要齐心协力主动反击。我有个计划,不知大家想不想听听啊?”“说说吧,说说吧。”动物们异口同声地说。“我的计划是这样的……”蜜蜂熊开始严谨的说着计划过程,说罢,大家都照计划行事去了。
“今天我可是发财了!”头子在那儿做着美梦,可是他却不知道,他的车子和大象已经被开走了,当他们醒来时,发现有一只小熊,便想把他也捞走,只留了两个人在哪里,猴子用桃子把他们砸晕了,其他人去对付那些人去了,小熊把他们应到了迷雾森林,它们顿时摸不着头脑,蚊子蝙蝠也向他们进攻,他们被弄得满身是伤,晕倒在了河边,当他们醒来时看见了一群动物举着武器,他们呆住了,慌慌张张的说:“对……对不起,我们马上走。”“想走,没那么容易,请你签下《人与自然法则》并遵循,要不然你们一定会后悔的。”人类签下了《人与自然法则》,并发誓以后再也不能侵犯大自然,要不然最后后悔的一定是你们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