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这是周杰伦的歌。可是这次,却因为我的淘气又让她受伤了……
这是一个充满怪异的春节,蝉儿们似乎出来了,发出的鸣声变了,像是奸笑,一阵微风吹来,令人毛骨悚然。
噢,我几乎忘了,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有一丝邪念正漫上了我的脑中。天空依然晴朗,但它还不知道有一个小小的闹剧即将发生。
回到班级中,被同学愚弄了几回后,我找到了我的好友小瓜,我一步一步清晰地把我“惊天动地”的大阴谋讲给小瓜听,然后小瓜强笑说:“这,能行吗?”我考虑再三,答道:“应该ok吧!”
阴沉的天空似乎也听见了我们的对话,聚集了许多黑色的“军火”来对付我们。
我和小瓜跑到了学校的小卖部。然后,我拨通了我家的电话,接着拿给小瓜听,小瓜先是来个先声夺人,阴阳怪气地说:“大婶,你先冷静下来,你的儿 子在我手上!”我隐隐约约地听到:“你是不是要钱?多少?不要伤害我的儿子!”我捂着脸,笑得在地上打滚,小瓜突然暴跳如雷,说:“****(脏话)我不 是要钱!你明天等着收尸吧!”我边笑边说:“要那么夸张吗?”在玩玩乐乐中,我和小瓜怀着愉快的心情度过了整个下午。放学时,小瓜问我:“要不要来我家玩?这样更逼真!”我摇了摇头说:“明天就不是愚人节啦,我不想让父母担心。”我迫不及待地跑回家,用耳朵贴在门上,若有若无地听到有人在哭泣。我赶快打开门,喊了句“妈,我回来了!”妈妈好像如梦初醒,回过头,看见我,马上冲过来抱着我。
妈妈擦干了眼泪,摸了摸我的脸,我的泪不禁留了出来,我用了的抱住妈妈,大声地喊了句“妈妈”。妈妈不停地抚摸着我的头,口中念着“没事就好……”。这一刻,我在妈妈的怀里,感到无比温暖。
事后,我把事情的真相告诉了妈妈,妈妈一把抓住了我,差点让我的屁股开了多灿烂的玫瑰花。不过我以后再也不会让妈妈伤心了!毕竟很疼!